手工皂課程

前前後後上了幾大堂 

旋轉對象 DSC07856.JPG  

這天~輪我上陣

勇敢寫出我の配方

粗心大意的我

忽略硬、軟油比例

講師說:軟油比例太高,極像網路抄襲版~哇咧~冏

爾後~

繼續以我の配方製皂

課堂中~

甲同學詢問乙同學說:你有抄配方嗎?

乙同學:當著我的面前直搖頭

對初學著的我來說:受到小小創傷

轉個彎吧

換個角度想想

若沒有勇敢寫出自己の配方

那能

錯誤中學習經驗

同學~

謝謝你們 041_4.gif

 

wire_line4.gif 

以下為米希亞為皂寶寶獻出的初體驗

橄欖油  250g

椰子油  200g

棕櫚油  200g

甜杏仁油 50g

Naoh   106g

水        280g

超脂:橄欖脂  35g

渲染:紅石泥、備長炭、二氧化鈦

精油:14cc  (香草+保佳利亞玫瑰)

wire_line4.gif

經一星期皂化後皂寶寶酸鹼度很OK不會刺刺滴

再N天風乾後

~~怪怪~~

皂寶寶出現許多小白點

這是怎麼一回事,有誰可以告訴我

感恩~阿里阿多~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maTso-米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