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
親愛的朋友~
新年好~
(雖然已邁入2月,問候還是要滴~)
新的年度開始
妳(你~)是否許下新願呢?
米~
悄悄在新的年度
許下新願:勇氣&追夢

0116 - 節田神社-2.jpg

1/7  築夢踏實(水彩課)
從小‧就很愛亂塗鴉
由於家中經濟並不優渥
始終開不了口,向父母提起~
把這份興趣深藏在心底
現在‧已長大
(早過熟女囉..笑~)
稍有那麼一丁點經濟小基礎
我‧決定來去尋夢

二、三十年重未再拾起畫筆
童年那份畫感早已離我遠去
這一、二年間一試再試
那份畫感,漸漸的走向我
0107 畫畫課.jpg

1666636085-3.gif     

1/11 友達‧溫情
上午~
辦公桌突然出現一份包裹
疑惑N秒,頭上冒出N個???
我有買東西嗎?怎不記得?
用最快的速度拆封
一張很手作的小賀卡
卡內字字見真情
一股股暖流直衝心房
Haru 你怎麼這麼好
米都快被你逼出眼淚
沒想到~
小約會上的話語
你都點滴放在心頭
雖文中提到:這些都是NG品
這份感動只增無減~
はる牌手帕對米來說真的超好用
輕輕柔柔的吸水力超強
擦拭起來即舒服又不傷肌
運動時刻它總是陪伴著我
完全不輸給名牌手巾
謝謝你‧ Haru ~

0111-haru-2.jpg

下午
利用年假 ‧小休午后二小時
來到女人做夢都會微笑的廚房‧mama de maison

永遠記得在生命灰色期
Grace 的一篇篇文章滋潤我的心靈
讓米有生存的意志與勇氣
轉眼間~
Grace不再虛擬相伴
而是~
真實走入你我的生活中
客氣的Grace總說:你別這麼客氣,我真的沒幫到忙~
這份淡淡的溫暖情
無論‧何時何地都想再向您說聲謝謝
您的文章~
活絡米的細胞讓它們個個鮮活起來
對一個重症患者(目前已治癒)來說:是無限希望
是生命的光芒,是圓夢的動力

0111 grace店.jpg

1666636085-3.gif   

1/14‧1/15‧1/16‧1/17 日本 - 北九洲
常說:日本是米的故鄉~
很久很久以前,有位男同學超愛日本貨
米總很不屑低酸他"小日本"
現在想想還真自己打嘴巴

日本ㄚ~ 日本‧何時米愛上你呢?
第一次踏入日本國土(北海道)
第一句話:我回來了~
為何會跳脫,說出這麼莫名的話
直到現在還是不解 ~

總之~
米是個無可救藥的日本控
領薪後總提撥著"回家基金"
看著基金一點一滴的增長
是生活的小確幸
是通往幸福的小因子
(日本 - 北九洲詳文後補)

0114 北九洲合併.jpg   

1666636085-3.gif 
1/19 感恩牌精油
這天‧是敝公司年前最後一個工作日
午後二、三點突然接到X貓先生來電話
X貓:請問是米小姐嗎?
米:我是
X貓:有您的包裹,請問您幾點下班
米:ㄚ‧包裹 (瞬間腦中烏鴉飛過~)
米:ㄜ‧ㄜ~ 今天我們提到下班,麻煩您在四點以前到,謝謝

電話掛後,馬上Call Water
米:你買禮物送我ㄚ(竊喜ing)
w:咩 ~
米:ㄚ (瞬間從天堂掉落)
w:該不會妳亂敗家忘了
米:咩有ㄚ,很久沒當閃靈刷手
w:會不會是詐騙集團
米:那我到底要不要收啊~
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~

最後決定回撥給X貓生先
米:您好‧我是米小姐
米:請問我的包裹是從那兒寄出
X貓:PC家寄出
米:那請問要付費嗎?
X貓:不用‧對方己付
米:ㄜ~那煩請在四點前送達,謝謝

當收到包裹時,喜出望外
原來是‧學員至泰國旅遊
特地為米挑選的精油
一度還誤以為是詐騙集團(笑~)
我們這對夫妻還真搞笑

kellyu 真謝謝您~
米很喜歡這瓶精油‧再找個空米再來製皂
屆時再與您分享這份天然的美好
懷雙胞胎的您,要好好照顧自己唷~
(連主人聽到我們夫妻的對話都忍不住噗哧大笑)

 0119-意外的驚喜  

1/28 溫馨小屋‧分享屋
這天‧花些時間整理分享屋
把原本小小陰暗工作間
搬移到充滿陽光的小房間
喜歡溫煦的陽光輕灑映簾
這樣的氛圍暖呼呼滴~
窗明几淨點綴著分享屋
整個心情跟著活躍起來
期盼~
來分享屋的您們
也會喜歡這樣的氛圍

0128 分享屋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maTso-米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