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b43355c94322.jpg

天空部落格記錄自己生活好一段時間

發現格友們才藝洋洋,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

而我呢?開始思索自己,我有什才藝?有什興趣?

迷戀上手工皂

老實說~

 運用刪去法得來滴

吃、喝、玩、樂已離我很遠

尋覓興趣與樂趣還真不知如何找起

拼布~~需再買裁縫機,又傷眼力,再說吧~

羊毛氈~~是不錯啦,合意的上課時間及點不好找~

糕點~~甜食不認識我,我也不認識它,不愛~

手工皂~~最起碼改善米希亞肌膚,就是它,對眼囉~

就這樣~~

算找到興趣,買了書,有看沒有懂

Water(先生)鼓勵,去吧~去上課,或許妳會愛上

wire_line4.gif 

話說:第一塊手工皂帶來的美好感,只有親自使用,才能深深體會

機緣:既然心意已定,當然找課程去,幸運 ~ 尋覓到假日班,走吧~來去學學看

wire_line4.gif

這一堂課

課堂老師細細的介紹手工皂的好處

米便深深滴迷戀上手工皂

大到大環境的環保,小到自我肌膚改善

手工皂材料來自植物油、天然花花草草、中藥藥材等等

然、溫和,肌膚零負擔

也是米最棒的選擇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maTso-米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